客庄當樂鮮-大湖酒莊

客庄當樂鮮-大湖酒莊

     又到了好吃的草莓盛產的季節了,一想到草莓,是不是就會想到苗栗大湖呢!!相信很多人都準備要去採草莓了吧!那大湖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可以去呢,今天就先為各位介紹基本要去的地方!

大湖酒莊

(圖片來源:大湖旅遊網)

為什麼要去呢?
這要說酒莊的特別之處,他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的就是他有產特別的"草莓酒'喔!!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製酒產地,目前全世界只有加拿大及美國有釀造草莓酒,所以大湖酒莊是世界第三個、亞洲第一個有釀造草莓酒的地區,光是這一點就很有看頭了。

        除了釀酒之外,他們還有專門介紹草莓的草莓文化館,在正式前往採草莓錢就可以先對草莓有一定的了解,讓你對於大湖地區跟草莓有更多的認識喔!!

地址:

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2-4號

景觀特色:

世界第三、東南亞第一個釀製草莓酒地區 。

營業(開放)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09:00至下午05:30止;星期六至星期日:上午09:00至下午06:30止;全年無休。
大湖農村休閒酒莊/洽詢電話 037-994986

停車場:

提供免費停車

交通資訊:

交通資訊
★ 自行開車:
1、國道一號:由苗栗交流道下,接台6線左轉往公館方向,直行經汶水接台3線至130.5K處即可到達大湖農村休閒酒莊。

★ 搭乘大眾運輸:
1、火車:搭乘火車至苗栗火車站,轉搭新竹客運往大湖方向之班車至『大湖農村休閒酒莊』站即可到達大湖農村休閒酒莊。
資料來源:大湖酒莊大湖旅遊景點

留言